距離世大運開幕剩下1個月,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回顧籌備歷程,直言「建立品牌形象」的工作最棘手、最令人挫折,但一切漸上軌道後,最希望透過這次賽會,為全台灣人民留下共同記憶,「就像當年大家坐在電視機前一起看少棒轉播!」



柯市府上任後,一舉一動備受各界關注,連帶使得世大運籌辦工作也被放大檢視,經常傳出負面新聞。蘇麗瓊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汐止多益補習班費用,坦言前年11月接任執行長後備感焦慮,其中最令她捏把冷汗的,莫過於建立世大運品牌形象。蘇麗瓊說,大家看衰世大運,硬體的批評較好處理,把場館慢慢做起來就好,但形象的建立及宣傳工作沒專業成人美語家教 土城有系統,卻真的是一大危機。例如一開始要求各局處幫忙宣傳,文宣品全都印上世大運Logo,沒想到,連交通罰單也印,民眾一看就生氣,造成反效果。

後來,宣傳影片「Gogo Bravo台灣有你熊讚」更爆出抄襲日本團體World Order,世大運組委會痛定思痛,找來熱愛運動、擅長品牌管理的民間人士與相關局處組成10幾個人的「品牌小組」,發想出「這次,我們回家比賽」、「世界歡迎光臨」廣告,最近還將捷運車廂布置為賽場實境,讓形象好轉。蘇麗瓊說,舉辦世大運,整建、新建的硬體設施對台灣運動發展是助力,而讓台灣軟實力被世界看見、帶動運動產業發展,也是重要的任務。若訴諸情感層面,她笑新竹免費學英文課程說,老一輩台灣人應該都還有印象,早年電視不普及,街坊鄰居為了看少棒轉播,「全擠在一起歡呼的那種記憶,現在想起來還會笑!」因此,蘇麗瓊說,希望透過這次在台灣舉辦世大運,鼓勵國人「一起做一件事情」,一起替選手打氣,而且不只為台灣選手,更要讓外國選手感受台灣的熱情,這不但是建立友誼的開始,也會讓世界看見台灣,未來要再爭取申辦其他國際活動或賽會,更容易獲得青睞,「而不是世全民英檢補習班老師 淡水大運結束後,就沒機會了。」(中國時報)

中和托福TOEFL補習班評價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吳怡伶館績玖怖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