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補習班費用 蘆竹





▲少子化衝擊。(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應少子化,教育部除輔導大學退場,也計劃在107學年度減少高中職班級人數、讓經營困難的高中職轉型;根據最新高中職轉型輔導作業要點,未來招生困難、財務匱乏的學校可申請輔導轉型,配合校地、校舍的使用,可出租成為社區托育、托老中心。

教育部指出, 近6年已有5所私校包外籍英語家教 龜山含花蓮市國光商工、屏東縣新基高中、台南市華濟永安高中、嘉義市大同高商、台南市天仁工商停辦;國光商工轉型成基金會,華濟永安高中積極與匈牙利學校洽談合作、大同高商仍在研議基金會的可能,新基高中、天仁工商則都熄燈關門。

▲華濟永安高中也積極尋找轉型方向。(圖/取自華濟永安高中官網)

另外,有些台北市的私校,學生也從2000人銳減為4、500人,甚至只剩60人,連臨近捷運精華區的高中也不例外。教育部強調,除了學校自行申請的輔導轉型,出現評鑑差、師資不足、積欠教職員薪水或犯法等問題的學校,也會強制介入輔導、甚至停招停辦。

面對學生荒,教育部除補助幼兒園學費、鼓勵生育等措施減緩衝擊外,也鼓勵設有幼保類科的高職附設幼兒園;另外,高齡化社會帶來的老人需求,也提醒高中職出租閒置校地辦老人照顧中心,成為社區向心地帶。

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 淡水 專業英語家教課程 南投

請介紹不錯的英文家教 竹北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吳怡伶館績玖怖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