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花蓮 燒烤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花蓮 燒烤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花蓮 燒烤,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苗栗火鍋推薦 平價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苗栗火鍋推薦 平價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苗栗火鍋推薦 平價,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彰化火鍋料宅配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彰化火鍋料宅配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彰化火鍋料宅配,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一連舉辦3天,今年有4支隊伍來自大陸上海與南京,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體育局表示,這是歷年參賽大陸隊伍最多的一次,尤其南京更是首次參與的城市。經過兩天初賽激烈競技,上海青浦隊與南京港華燃氣隊兩支隊伍晉級,端午節(30日)當天上午參加準決賽。

台南必買台灣特產介紹端午節禮盒推薦

「划龍舟,就不滑手機了。」在4支大陸隊伍中,南京商業學校龍舟隊顯得青春朝氣,隊員是10幾歲的高職生,都是第一次來台。帶隊的教練徐育東表示,學生入隊受訓後,很多家長反映,孩子都變了,以前只愛滑手機、看電視,現在自動念書,還幫忙做家事了。徐育東說,這是因為學校龍舟隊重視功課,若考試連續兩次不及格,沒話說,就是退隊,隊員有榮譽感,會聽話念書。對於比賽成績,學校反而沒那麼看重。

南京商校2004年成立龍舟隊,由於南京水域多,可同時在各處比賽,比起大陸其他城市更早發展划龍舟運動。徐育東認為,學生參加龍舟隊可幫助升學與就業,自從2011年開始舉辦中華龍舟大賽,大陸龍舟競賽風氣逐漸盛行,許多企業經營起自己的龍舟隊,校隊出身的學生身價水漲船高,還沒畢業就有企業打聽,詢問度很高。2015年南京商校龍舟隊在中華龍舟大賽贏得第3名,有3、4名龍舟隊員畢業後立即被企業延攬。「划龍舟讓我變堅強,去了很多地方,也交上很多朋友。」南京商校龍舟隊隊長兼鼓手高靖,小小的個子,說起話來氣勢十足,她的志願,是考取裁判員證照。談龍舟與運動員前途,她成熟穩重,一聊起「打算在台灣怎麼玩」,高靖立刻恢復女孩口吻,興高采烈地說「想去商店買保養品」、「昨天喝了3杯珍珠奶茶」、「想去淡水,海邊感覺很浪漫」。最令高靖與南京商校隊員驚奇不已的是,他們發現「台北居然有南京路」。另外三支大陸隊伍,分別是上海崇明隊、上海青浦隊與南京港華燃氣隊台南年節送禮禮盒,都是成人隊伍。其中,上海青浦算是台北龍舟賽的「老鳥」,2016年青浦區也派隊參賽,贏得小型龍舟公開男子組冠軍。青浦是上海最早發展龍舟運動、也最活躍的地區,今年由朱家角鎮和重固鎮聯合組隊, 所有隊員均為業餘選手,當中有公務員、企業員工和自由工作者,完全出自對龍舟的熱情而投入。(旺報)台北伴手禮介紹




DD61419E06DC7CD6
arrow
arrow

    吳怡伶館績玖怖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