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元素:史詩英雄》是由Zadzen 所開發的一款歐美系風格線上 RPG 手機遊戲,在這款遊戲當中,玩家可以選擇扮演切換不同的英雄角色,透過不同的英雄能力、速度、魔法技能,在關卡中探險殺怪。

《元素:史詩英雄》最大的遊戲特色就是超簡單、好上手的觸控點擊攻擊方式,玩家只需要點擊畫面上的怪物,主角英雄們不但會自動攻擊敵人,同時也不太需要玩家刻意操作,可以說是一款可享受無腦戰鬥、爽度頗高的打殺型華麗風格 RPG 角色扮演遊戲。

初次登入《元素:史詩英雄》遊戲時,可選登入Facebook或不登入馬上玩遊戲。

遊戲當中共有6種角色可選,初期只能選擇3種角色,分別三峽火鍋料宅配是弓箭手、巫師、武士等。不同的英雄在能新竹安格斯牛肉力、速度上都有不同的變化,遊戲當中可以切換英雄,將每個角色等級都提升,以應付不同的關卡需求。

初次登入遊戲,會發現遊戲介面是英文。不過沒關係,按下右上角的 " = " 選項,可以選擇語系。選擇繁體中文,這樣玩起來就更順暢了。

在 Language 當中,點選國旗標誌,並選擇繁體中文語系。

按下 OK ?a href="http://tpj.freefen.com/">台北年菜外賣幔蜁l現《元素:史詩英雄》已經變成繁體中文遊戲囉。

每個英雄在遊戲當中,都會透過關卡通關,獲得虛寶獎勵或者武器裝備,當然也可透過遊戲內購買更多強力武器。

在遊戲當中,玩家會在村莊內接到各項任務,最多可支援4名玩家共同組隊,一起冒險。

每項任務都會有經驗值、金幣、武器等不定獎勵,也會顯示在關卡內有哪些怪物要打~送外國小孩禮物

初期玩家可以挑選一名英雄帶領隊伍,其他的英雄則會跟著領隊英雄一起戰鬥。戰鬥方式很簡單,觸控螢幕即可移動角色,點選怪物就能進行攻擊。左下角是補血、補魔法;右下角則是每個英雄的特殊魔法技能。

每個關卡完成之後,讓角色進到傳送圈,就會回到村莊,可以繼續接下個關卡~

完成了關卡任務,NPC會給予適當獎勵。人物也會透過通關而漸漸升級喔。

遊戲當中有各種任務提供大家解決,其實不外乎就是打怪、打怪、再打怪。由於戰鬥畫面跟法術效果頗為華麗,因此玩起來爽度頗高,也不太需要特別動腦,只要盡情享受殺敵打怪的樂趣就可以了

遊戲當中可以透過商店購買各種道具,可以透過遊戲關卡中賺取的金幣購買。

文章內容獲App情報誌授權使用,出處在此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烤肉食材 五股11-01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吳怡伶館績玖怖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