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0日 00:49

泰山烤肉食材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法國古典音樂美少女亞莉克絲薇洛特(Alix Vaillot)近日跨界主演新片《我是妳的眼》(Heartstrings),在片中飾演無可限量的大提琴神童,卻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她的視力逐漸退化,有可能會完全失明。然而她卻不想進入視障學校,讓年的努力化為泡影,便串通男同學「交換條件」助攻考上音樂學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我是妳的眼》劇照。(圖/安可提供)

原來瑪莉的父母想送她到視障學校,好讓女兒受到完整照料,但是她一心想通過音樂學校入學考試,繼續精進琴藝。無計可施之下,決定隱瞞病情,但視力不佳的她無法獨力通過考試,於是轉向同班同學維多求助。一直暗戀著瑪莉的維多,漸漸成為瑪莉的雙眼,處處幫她掩護,甚至在甄試的前夕帶她離家出走。

《我是妳的眼》改編自法國暢銷小說《點字之心》,日前奪下杜拜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也受到多國影展邀約放映。亞莉克絲薇洛特以自身經驗完美詮釋主人翁的精湛琴藝,搭配備受矚目的法國超萌新星尚史丹杜巴克(Jean-Stan Du Pac),還有多位法國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電影2月17日上映。

圍爐蘆洲中秋烤肉食材龍潭火鍋料宅配?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烤肉宅配 宜蘭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吳怡伶館績玖怖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