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朝老人走去,老人並未期待小青跟他說話,驚嚇得持菸桿嘉義外籍英文家教推薦新竹英語家教班>針對雅思IELTS考試的教學課程僵立。



她的手在老人眼前轉了幾圈,剎那間菸桿變成舞動的蛇,大約翰嚇了一跳,老人則更驚得扔掉菸桿。定睛再看,地上躺著的明明是菸桿。「剛才是魔術?」

托福補習班課程 新屋小青的頭倚向一邊,抿嘴對大約翰眨眨眼:「幻術,也是魔術。」小青人小步子快,大約翰小跑步追上。「催眠術對不對?賣雜貨的邱先生說老耗子先生最擅長催眠術。」「邱師叔對你說了不少。」大約翰接不下話。「以前有個叫費長房的中國法術師,書上說他長生不老,一名老翁對他極為仰慕,想隨他去學法術,擔心家人不放他去,費長房依老翁的身高砍下一節竹子,要老翁掛在屋子後面,家人見到的竟是老翁上吊而亡的屍體,於是老翁沒有牽掛的隨費長房進山學法術去了。」「中國法術師把老翁的家人都催眠?還是竹子變成屍體是幻術?」「你覺得是,就是。」「後來呢?」「後來老翁沒學成長生不老的法花蓮1對1英文補習班推薦術,因為他捨得下金錢、家人、卻敵不過內心對於死的恐懼。離山返家,家人嚇了一跳,以為死人復活,挖墳取出棺材,裡面只有一截竹子。」「故事的意思是?」「中國的故事和你們的寓言不一樣,故事不一定得有意思,就是個故事。」(待續)(中國時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吳怡伶館績玖怖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