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隆(1604)昨(23)日代重要子公司Chung Loong Paper Holdings Limited發布重訊,董事會決議通過子公司上海中隆紙業擬於2017年12月底全面停止生產。該廠營收在去年對正隆整體營收占比約9.69%。

楊梅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觀音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推薦英文家教不錯老師 樹林>一對一英語家教老師 楊梅

由於上海市政府要求上海中隆之熱電鍋爐,須於2017年底完成使用清潔能源取代現用之煤炭,經上海中隆多年評估,熱電鍋爐改採清潔能源將使能源成本大幅增加,原紙成本也將因此大幅上升,將不具市場競爭力,另上海中隆多次向上海市政府及所屬各級主管機關爭取展延期限,也未獲正面反應及同意,為維護權益並遵循法令要求,Chung Loong Paper Holdings Limited董事會昨日決議通過,擬於2017年12月底全面停止生產。(工商時報)

嘉義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推薦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吳怡伶館績玖怖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