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商務部最新報告指出,自動駕駛車的出現即將衝擊美國人的就業機會,每9人中就有1人受影響。估計約1,550萬人的工作受影響,其中約380萬名司機恐怕飯碗不保。

快速居家牙齒美白

商務部經濟學家以2015年職業資料進行分析,顯示全美約380萬人開車維生,例如計程車、卡車、救護車司機等。此外,約有1,170萬人工作內容包含開車,例如個人照護者、警察、房仲業者、工程人員等,兩者合計,占美國整體就業人口的11.3%。報告提及,倘若未來企業大規模擁抱自駕車,開車營生的勞工們「比較可能被取代」。至於工作內容包含開車的勞工,卻比較可能受惠,因自駕車的出現,使這些人生產力提升以及擁牙齒黃黃的刷不掉有更好的工作條件。推薦美白牙齒

這份報告由畢德(David Beede)、鮑爾斯(Regina Powers)、英葛瑞(Cassandra Ingram)3位經濟學家於上周五共同發布。許多企業正積極發展自駕車技術,包括傳統車廠福特(Ford)、通用(GM)以及科技巨擘Alphabet、蘋果(Apple)等,一旦自駕車在數年後或數十年後開始上路,整體產業將出現巨變,數百萬人可能就此失業。經濟學家表示,卡車、客運司機和其他以開車謀生的勞工,如果失去工作,比較難找到其他就業機會。因為和其他產業勞工相比,這些勞工大多年紀較長、教育程度較低、比較缺乏可轉職技能,難以尋求非例行性、技術需求高的職缺。不過經濟學家認為,像是郵差、電工等工作包含開車的勞工,前景就比較明亮,因為開車只是他們工作活動的一部分,這類勞工可能會廣泛採用自駕車。(工商時報)

美白牙齒價格居家美白牙齒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吳怡伶館績玖怖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